kok平台买球赛

kok平台买球赛: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指南

kok平台买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18 访问量:

所有已就业的毕业生,包括工作,入伍,升学,出国出境深造等情况,需要登录就业信息上报入口,完成毕业去向登记。

移动手机端入口:微信搜索江苏智慧就业”→关注公众号点击学生服务”→点击就业信息上报”→输入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号和密码点击就业信息上报。

 


电脑端入口:南京卫生高职校官网招生就业”→智慧就业平台点击学生登录”→输入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号和密码点击就业信息上报。

 

 


就业信息上报流程

1.上报流程

登录上报入口——选择毕业去向大类——选择毕业去向小类——档案信息录入——填报信息和上传就业材料照片——提交审核。

2.确定去向分类

 

第一大类:我参加的是国家政策类就业项目

包括选调生、乡村医生、乡村教师、农机特岗、科研助理、村官、参军、特岗教师、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苏北计划、博士后等,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第二大类:我签订的是《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包括《公务员录取通知书》、《事业单位录用通知书》、《国有企业毕业生接收函》等,上传就业协议书等材料。

 

第三大类:我已签订《劳动合同》

上传劳动合同。

 

第四大类:我是灵活就业人员

包括自由职业(收入流水证明)、自主创业(营业执照)或其他录用形式就业(用人单位出具灵活就业证明)等,上传相关就业证明、营业执照等材料。

 

第五大类:我属于境内升学深造

根据具体升学类型选择——专科升普通本科专转本,上传录取通知书。注意:目前除“专转本”以外,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等均不属于就业范畴,系统内不可做“升学”上报。

 

第六大类:我属于出国出境深造

上传国外高校录取相关材料。

 

第七大类:我暂未就业

根据暂未就业原因选择对应选项。

 

3.个人档案

1.正式签约毕业生请与工作单位人事部门确定个人档案寄递去向并在智慧就业平台准确录入。

2.已在岗位未签约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完成,档案可暂由学校保管1年。

3.如遇用工较为灵活之工作单位,无法确定档案去向,可咨询学校招就处。

 

4. 注意事项

1.“专转本”毕业生请及时做“升学”上报,如仍有就业意愿请上报后及时告知招就处老师,否则人事档案一律于8月18日前寄递至录取高校。

2.完成所有信息录入并确认后需关注审核状况,暑假7月20日前、8月20日前将进行两次集中审核,“审核通过”将寄发毕业生档案,审核未通过”请毕业生根据提示修改上报信息等待再次审核。

 

 





分享到:
kok平台买球赛(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