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平台买球赛

kok平台买球赛:kok平台买球赛开展教工手绘团扇社团活动

kok平台买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28 访问量:


5月26下午,kok平台买球赛在晓庄校区行知楼五楼教工活动中心开展了"手绘团扇"社团活动,近30名教工参加了活动,他们用一支彩笔、一双巧手描绘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手绘团扇选用了中国传统绢丝扇,配上颜料和画笔,老师们根据团扇上的构图进行配色填涂,将七彩的颜料调配出浓淡适宜的色彩,还真是一项精细活儿。大家静下心来,耐心细致地描画着,画笔落处,呈现出蝶舞兰花、蜻蜓点荷、栀子花开等一幅幅富有国画艺术的精美画面,轻摇团扇,凉风习习,为这个夏日带来了不一样的心情。

本次活动是教工社团活动形式调整以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从原先的社团固定成员调整为流动报名成员,改变了以往固定成员"占名额不活动"的现象,参加活动的老师提前三天报名,确保参与活动的时间,工会根据报名人数采购活动材料,切实提高了活动成效,更加受到老师们的欢迎。


                              撰稿:王翔

                              摄影:唐智宁






分享到:
kok平台买球赛(游戏)股份有限公司